總網頁瀏覽量

2012年5月2日 星期三

我想你、告诉我该不该放弃好吗

忘了多久没有更新自己的博客、但心情真的不知道该怎么说
朋友都问怎么越来越emo了?但我还真的没事 :)


某人 我想你了你懂吗
你说心里有我 忘不掉我 为什么我感觉不到了
为什么都不主动找我 为什么不在乎我多一点
忽冷忽热 你不爱了为什么不直接告诉我呢


第一次我说要离开、你挽留了
但这一次我想离开了、你不挽留了
既然这样 就保持这样的状态 不要再给我希望好吗


我说过的 认识你的第一天起 爱上你 我就是认真的 没有变过
爱情这东西我玩不起 1年多了 我忘不掉 也不想忘记
我执着着爱你 看着你喜欢别人 我难过了 但我不想说什么
说好的就保持朋友关系 我希望你比我幸福 希望你照顾得好自己
 

我以为只要陪在你身边这样就好了 我不想让你讨厌 对不起
对你 我又任性了 对你 我又不成熟了
对不起 让你压力了
因为这样 我选择离开你 既然信息不回了 之后都不要再理我了好吗


分手过后 那天是第一次告诉你我爱你
离开时 又对你说了一次还是我爱你这3个字
对你 一直都是很爱很爱


对自己说过、我拥有过别人没有的 很幸福了
拥有过别人没有的回忆该知足了 真的够了
每一次回忆起以前我都是笑着的 那个时候我真的很开心

我不知道你看不看得到、但如果看到了
答应我 一定要比我幸福好吗
答应我 一定要照顾好自己好吗
答应我 不要再让你爱的那个女孩失望好吗
对的人、错过一次就不会再有下一次了
我答应你的都会做到 我照顾得好自己 不会再被骗的

最后一次、谢谢你曾爱过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