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12年1月27日 星期五

终于.!!更新了 ♥2012 I'm coming♥

新年假期快完了,又要开学了 /\
1个星期的假期,,每天都很累啊 /\
开学过后,,要全心专注学业还有舞蹈了


!!.新年快乐.!!
马六甲游






 大年初一

新年最开心的就是亲戚全部聚在一起,,拿多多红包 xD
哈哈哈哈哈哈 :)


"重点"
跟男友复合了,,我不知道是对是错 :)
但我知道,,既然忘不掉就不要再勉强自己去放弃,,赌最后一次八 :)
我想说,,这一次也是最后一次,,希望你不会再犯错
我想去相信自己的感觉,,给你一次机会


2012.!!I'm coming
希望今年都很顺利.!!
2011,,BYEBYE
不开心的事都让它过去吧.!!迎接新的一年 :)
不要有小人 =D
朋友,,学业,,舞蹈,,感情我都希望能稳稳就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