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12年5月13日 星期日

我累了、谢谢你给过的一切、我很感激:)


那位先生、我累了、心冷了
那一年多里、没有1刻不想念你
没有一刻忘记过曾经在一起的日子
但我知道、我们不可能了
我不会再那么全心全意的去为一个人了:)


回忆那些日子我真的是开心的
不管你有多么不好、我就是喜欢你、第一眼看到就认定了
但你先退出了、先不要我了
多希望你还是爱我的、即使不能在一起、但都是想象的
因为不喜欢我总是对你好、为你付出、让你压力了、对吧

不管是现在、还是以后、都记得一定要很幸福懂吗
这个博客不会再为任何人更新了、这是最后1篇了:)
我会照顾好自己、天冷了加衣服、天气热了喝多点水、不准穿的太露了
这些是我答应过你的
我还有很疼我的宝贝们、朋友 、我会过得很好的


 真的再也找不到第2个人有像当初在一起的那种感觉
我会把你一直放在心里最深处、一直都有属于你的那个位子
 你一定要照顾好自己、我知道你会的 :)
一辈子能遇到一个这样的、够了、我很幸福 :)


最幸福的事就是、我还爱、你还在:)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