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11年10月30日 星期日

爱人♥朋友"有你们真好 :)

拥有你们"我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
我爱的女人们"
Miko
Rui Nie

Joey
Emay
Yan Ru
你们伤心烦恼"我当你们的听众 :)

我爱的宝贝们"
秋雯
泳琪
慧定
梅祯
娃娃
你们不开心"我陪你们一起疯 :)

我的姐妹"

琦♥
欣♥
娴♥
莹♥
姐妹怎么当.??有福同享"有难同当 :)

我心里唯一爱的男人"
余文滨
没有他们当初的狠心"我就不会遇到你 /.\
跟你在一起"我珍惜每一天♥
快3个月了"我很开心
我喜欢你在乎我"紧张我
你说的每一句话都让我很感动 :)
我相信你会做到
我希望你相信我的心真的为你而定"不再疑惑
我爱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