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11年10月9日 星期日

很开心却也很难过的一天 :)

跳舞跳舞 :)
跟几个女人在跳舞前在JUSCO玩了一番 /.\
Hiiao婆"韩慧定 xD
暴牙样 =D
我的女人"GRAPE :)
为了舞蹈鉴定考"
我们很紧张"很压力
但我们都很努力 :)
说好一起加油"一起尽力
我们有共同的目标..
去JUSCO还买了一样的皮夹 =D

我的男人"
妈妈的反对让我很难过 :(
对不起"一直把你从我身边推开让你难受了 :(
因为他们的反对"
我更想证明我们经得起考验"
想证明我们真的能过关 :)
说好了"我们要一起加油争取他们的认同 :)
我爱你"真的爱你

今天的舞蹈课"很累
但真的学到很多东西 :)
练考试的舞步练到半条命 /.\
11月23日的舞蹈鉴定考.!!
我一定会加油

很囧的样子 /.\
累了"
晚安各位 :)
qood nigh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